期待已久的冰原歷險記第3集上映囉,

在上映的首日帶著寶貝們去看最夯的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第3集恐龍現身,

一開場依舊由可愛的松鼠鼠奎特也依舊搞笑的追著松果,

只不過出現了一隻女松鼠鼠奎娣

鼠奎娣的表情真的畫的太可愛了,她的毛髮畫的好細緻哦

他們倆真是稱職的陪襯角色,也發揮了吸晴的效果,

而此部冰原歷險記第3集恐龍現身我覺得劇情相當緊湊,

所以好像還沒看夠,就做完了!

而此部的新角色小恐龍寶寶神情更是可愛極了,

看著可愛的喜德盡力的照顧他們,真的很窩心,

喜德相當討喜從第1集以來我就很喜歡,

牠直來直往對朋友講義氣,真的超可愛呢,

而且整部片子有溫馨.有緊張.有爆笑,

所以這部片子的劇情很不錯,

可以看到製作動畫的用心,

每個表情每個動作真的都很完美,

我女兒還一直問這到底怎麼畫的,怎麼那麼像真的呢!

而電影結尾又多了一個小成員"水蜜桃",

我想下一集可能會有更多水蜜桃的出現哦!!

期待下一集的誕生哦,但其實看了這三集,

我個人覺得還是第1局比較好看!

看整個劇情的編排,第1集比2.3集來的好太多了,

希望冰原歷險記的續集可以更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