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電影宣傳海報:
真的很魔幻吧!!



帥氣的男主角啦,雖然由"《黑暗騎士》希斯萊傑、《神鬼奇航3》強尼戴普、《殺手沒有假期》柯林法洛、《戀愛沒有假期》裘德洛"
帥哥們聯手串場演出,但是整個角色的流暢度還是很棒哦~而且我竟然沒有發現是不同人說
看來我的眼鏡該換了!!呵...









最美麗的女主角:精靈名模莉莉蔻兒
真的很甜美,是個相當出色的演員



對於這部電影
真的是未演先轟動
一方面是希斯萊傑的遺作
一方面的是這部電影的預告做的相當奇幻
讓人想要一窺究竟
老實說剛開始看的時候
還有些霧剎剎
但自從一愛喝酒男子進入魔幻鏡子裡面
眼前出現他所期望的畫面
全部都是他愛喝的酒
不可思議的場景
確實讓人大為吃驚
但進入男子夢想中的世界
還不忘提醒喝酒的壞處
讓男子脫口而出"不在喝酒"的誓言
後來出現需選擇出口的時候
一為陡竅的樓梯
一為男子所喜愛的酒吧
男子終究還是被酒吧所吸引
電影場景中突然"轟"的一聲
在帕納大師說出"我又輸了"
這一霎那
我了解劇中的涵意了
人們終究還是容易被誘惑的
此部電影大部份都在訴說的當然帕納大師
因為一時受惡魔的迷惑
與他進行睹注
而賭注商品竟然是他親愛的小孩
當然令他自責萬分
後來帕納大師為了解救劇中女兒
心中相當焦急
此時突然出現希斯萊傑所釋演的騙子乙角
感覺此劇突然增色了不少
生動的演技
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
雖然後來一直變換演員
但整體造型還是很OK的
只可惜他終究還是無法擺脫自己貪婪的夢想
而得到最後的報應
看完此份片子
真的會讓人得到一種省思
人們往往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不顧一切的盲目的追求
但達到夢想後
所失去的確是更多更多的遺憾
此部電影藉由帕納大師的奇幻鏡子
幫人們建立屬於自己的夢想世界
但帕納大師為了得到自己的夢想中的女人
而失去了他所心愛的女兒
所以惡魔總是在你身旁
無時無刻的吸引你
讓你與他交易
所以千萬不要利益所迷惑
有時候平凡的生活
才是最大的幸福!!
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一看
雖然電影剛開始
看的相當茫然
但慢慢還是被電影的特效
及製作夢想場景所吸引
也會了解這部電影的用意為何
製作一部好電影
真的很不簡單
而電影還是需要更多朋友的支持
才能有下一部更好的影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