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yahoo電影

http://tw.ent.yimg.com/mpost/41/96/4196.jpg

 

看完孩子不壞這部電影,真的要大大的讚賞一番

這是一部讓人看了很感動的電影

以輕鬆又詼諧的呈現出父母與孩子之間所產生的種種狀況

也讓已為人母的我

更是了解教育的意義

也要有正確的觀念.正確的教養

才能讓孩子了解是非對錯

而不是在孩子犯錯的時候

只會一頓打駡

而不聽小孩的意見

大人真的要以身作責

成為小孩子最棒的榜樣

電影當中是引述了兩個問題的家庭

一個是父母不睦.父親染上睹博惡習,母親則是不分青紅皂白,只會打駡小孩

衍生出家庭中三個小孩個性上的徧差

另一個是單親家庭,由母親獨立撫養

母親是名主持人又兼保健食品的老闆

財力相當雄厚

但因為事業的忙碌又疏於管教孩子

導致孩子成為黑社會的小弟

但是當她發現孩子行為有徧差

她立即奮不顧身要讓自己的小孩回歸正途

不習與黑社會老大見面

也為了小孩願意犠牲自己

展現了為人母既堅強又慈愛的一面

這部"孩子不壞"電影中

尚有一位主角

就是由"陳曉東"飾演的老師一角

老師對學生相當關懷,不僅有耐心又重承諾

而且無論這兩個小孩對他如何壞心眼

他還是願意用心教導

這部"孩子不壞"真的讓人十分感動

我很鼓勵身為父母.做為孩子的朋友觀看

看完後一定會更有正面的意義

感動.歡笑又溫馨

看完之後我才發現這部片長達2個小時17分

總不覺得有看這麼久的電影

實在是太好看了,太推薦了

但是這麼好的電影作品在台南市只有3個場次

真的很令人惋惜呢

好電影是應該被支持的

大家一定要支持這麼好的電影,雖然我沒有看過小孩不笨

但續集"孩子不壞"讓人好喜歡這樣的電影主題

我看有空要去借[小孩不笨]回來看看

看看跟這部片子有什麼不同

整部片子很長

好多片段都很好笑

但也有令人悲傷的場面

真是一部令人又哭又笑的好電影

看完真的會有得到更多的省思哦

 

 

孩子不壞的預告片預告片中文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