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可以得到染髮的體驗

而且此次試用的是彩染進化升級版的花王Liese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

花王Liese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全系列商品共有魅力彩染系列12色(新進化上市)+魅力遮白系列5色(新品上市)共有兩種系列

這次我試用的染髮商品是---花王Liese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新進化商品

魅力彩染新升級系列比舊款的多添加了高純度蜂蜜保濕成分,讓髮絲柔順有光澤

不會因為染髮而傷害髮質,而此升級配方所附的護髮乳,是需要水洗淨

舊款的則為不需要沖水洗淨的,所以若有使用舊款的泡泡染系列,在使用魅力彩染新升級泡泡染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差異

但也除了護髮乳的使用方法不太一樣

其它染髮的步驟則大同小異 

都是蠻簡單的用法

但是因為我很少染髮,之前有染過兩次

可是因為髮色太深,所以染起來很不明顯

這次剛好看到iswii網站,貼出來的花王莉婕正在招募試用消息

好奇的我,當然也要報告試用看看囉~

so~很幸運的,我真的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染髮商品

真的是好新奇哦~泡泡染耶,我從來沒用過

這可是我自己第一次染髮的初體驗呢

所以深怕出錯的我

說明書看到都會背了呢~呵呵

突然有點莫名的小緊張啦

收到的物品如下

非常非常詳細的試用說明,共有兩頁

花王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栗子棕色乙組

DSC06093  

盒子的外觀,共有4面,印刷設計非常的繽紛,而且圖文並茂,五顏六色的是相當用心的排版設計呢

未命名 - 1  

盒蓋印有染後呈現的髮色圖片,盒底則標示的使用期限及商品條碼

盒底盒蓋

盒子有設計一容易開啟的設計,還蠻貼心滴 ^^

cats  

打開後裡面的內容物

DSC06136

有第1劑.第2劑及噴頭,還有染髮手套.說明書.護髮乳及使用說明書,另外會附上檢測過敏的試紙

 

皮膚過敏反應測試紙卡:

DSC06144   

護髮乳:

護髮乳    

使用說明:

DSC06134

DSC06135  

注意事項卡:

DSC06133  

而我一收到試用的泡泡染商品後,就先行使用皮膚過敏反應測試紙卡

隔了一個星期,確定沒有過敏的疑慮後

準備開始要來試用花王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

DSC06174

取出商品第1劑,將瓶蓋打開後,倒入第2劑內

cats  

混合完後以上下180度慢慢翻轉,讓第1劑及第2劑可以充分的混合

但是我已經很輕很輕的混合了

還是出現些微的泡泡

DSC06151  

 

所以我只好先將染劑靜置5分鐘後,等泡泡稍微變少

才換上噴嘴

擠出來的第一次的泡泡

DSC06162  

看著飛舞的泡泡~顏色有點紫耶~好像葡萄汁哦,但是我所染的顏色是栗子棕色的哦,

其實仔細看也有點棕色的啦,跟栗子的顏色還真的蠻像的耶

好興奮哦~第一次自己染頭髮,真的有點好玩厚

我先將額頭及耳朵等會接觸到染劑的皮膚區域,先塗抹上一層乳霜,

以確保不會被流下來的染劑不小心染色,那就糟糕了

再來再將頭髮分邊後,

分次將泡泡慢慢的往頭上塗抹

泡泡染使用  

剛開始有點難用,頭髮會一直掉下來

大概重覆個五.六次左右

頭髮就會慢慢的被固定住了

待塗抹完全部的泡泡染劑,真的整粒頭都被泡泡佔據了

而且這個染劑的味道,比起舊款的泡泡染

味道改良的較為溫和,比起舊款味道較不會刺鼻,

在加上我是在我家陽台染的

所以在通風良好處,味道不是很明顯,但若走進室內

就會聞到淡淡的藥劑味道

但是染髮時還是要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會比較好哦

而其實泡泡很濃稠所以不易滴落

但是我還是做了層層的防護

因為原先看著說明書

很怕染劑滴落,還很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勝任染髮的大任呢

還好原來"染髮"也可以這麼輕鬆簡單呢

全部上完後,因為我的髮色很深,有點怕失敗

所以我多等了10分鐘,約莫總共等了30分鐘左右

才去將頭髮洗乾淨

很仔細很仔細的洗了兩遍頭髮後

再用花王Liese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附送的護髮乳

護髮乳沖洗後

絲毫不覺得有染髮的感覺

髮絲不僅不乾不澀

又很好梳理

反而還比沒有染髮前還不毛燥呢

而且頭髮上藥劑的味道也不見了

洗後吹乾後的頭髮,又柔順又有光澤呢

看看染前染後對照的照片吧

第一張使用前後照片:一般的燈光下,所拍出來的顏色

使用前後一般光線                            

第二張使用前後照片:在強光下所拍出來的染後效果:

使用前後強光     

對照商品上面印刷的染後效果,我大概是介於圖1與圖2之間的髮色

DSC06130  

因為我的頭髮較黑,原本還以為一定染不過去的呢

因為我之前就有染過頭髮

但就是一直無法成功

沒想到自己染的,竟然也可以如此成功,

而且染後的顏色很均勻

不會一塊一塊的,或者出現不同顏色的感覺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效果也比我自己預估的還明顯

真的蠻好玩的試用體驗

花王Liese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讓染髮變的好簡單

第一次染髮就很容易上手

不用上美髮院自己DIY也可以染出好顏色

真的太棒了~

好好玩的體驗呢

看了我的試用~想不想試用看看呀~

莉婕官網有活動,可以去參加哦:

你也心動了嗎??

莉婕遨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沬染、還可以邀姐妹一起色費品嚐蜜糖吐司喲!

莉婕Queen非我莫屬活動網址:

https://liesequeen.sp8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