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季節交替的時候,我的皮膚就又要嚴重缺水了

感覺自己的皮膚真的對季節交替毫無抵抗力> <"

一整年下來,皮膚在兩次的季節交替膚況最差

我是沒有乳霜不能活的人,尤其是冬天的腳步近了

我的膚質又要開始神遊了,令人捉摸不定,總是在摸索中找到適合的保養商品

因為年齡愈來愈大了,感覺皮膚的狀況大不如前,想懶也沒有本錢懶囉

皮膚水份容易流失,所以若沒有更加用心、努力的保養

我想我的皮膚可能會讓我顏面無光,見不得人吧!!

所以我在保養上會在基礎保養後在使用上乳霜

最後還會敷上晚安凍膜,一星期還要在敷上2-3次的面膜

要很勤勞的保水大作戰

這樣皮膚才不會呈現出乾燥的感覺

我最怕臉上有緊繃的感覺

一旦出現這種現象

我的兩頰就會開始脫皮、脫屑且又紅又癢!

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上都格外的注意成分

這次剛好看到這個新的品牌保養商品

是我第一次接觸的[TE.MANA 蒂瑪娜]

這次試用的是[ TE.MANA 蒂瑪娜]旗下的兩項保養商品

分別是「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及「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乳霜」

先來試用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2600元/4片裝]

6.JPG

8.jpg

包裝盒後面有中文翻譯

這面膜可能是我有始以來使用最高檔的面膜了吧!(我可是小資熟女呀XD)

面膜的包裝外觀,包裝如同名字一樣~晶鑽的珠光設計

8.jpg

依價位來說,我記得我使用的面膜一片都只有30元上下,最高的也不會超過200元

這個”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對我來說簡直是高檔呀

”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每一片面膜是含有滿滿的[諾麗種籽萃取精華]

相當於一整瓶美白精華液的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含量,都在這一片面膜裡,

可見這面膜有多珍貴!有多滋養!!!!

所以我在使用的時候,真的對它的面膜上的精華液情有獨鐘呀

看看打開面膜的樣子

滿滿的精華液就這樣浮在面膜上

營養真的看的到耶

面膜的紙質很厚實,面膜有些太大張,邊角稍微折一下

就可以完美的服貼在臉上囉

面膜1.jpg

我習慣是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

感覺有熱熱的水蒸氣更容易讓面膜吸收

泡澡的時候還可以看本書,等待15分鐘後剛好也可以將面膜撕下

但是這麼好的面膜,真的讓我很捨不得呢

因為它是少數中經過了15分鐘後,面膜整個還是濕潤的

真的太厲害了,可見滿滿滿的諾麗種籽萃取精華液,讓整個面膜更保濕,水份更足夠

拿掉面膜後,皮膚變的很水嫰,觸感更Q彈,如出水芙蓉般的細緻呢

面膜3.jpg

感覺面膜在皮膚的保濕效果上相當顯著

剛敷完面膜的膚色也較白晳一些(雖然本人很黑,但我覺得真的有差哩)

而美白的效果原本就需要勤勞並持之以恆,才能有更明顯的效果哦

面膜的精華液這麼的優質,當然要全身上下塗塗抹抹順便保養一下囉

我將其餘的面膜精華液倒在手上,有點像晚安凍膜的質地
面膜4.JPG

跟一般面膜不同的是,”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的精華液是相當濃稠的

所以在敷面膜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有精華液滴落的情況

如此厚實的質地,是等很久它才願意從包裝裡滑下來呢

把這些精華液擦在全身還有手腳還綽綽有餘哦,看看擦完精華液的皮膚

面膜5.JPG

多麼有光澤呀,果然面膜含充沛的諾麗活性成分,能帶給皮膚適當的養分,而不會增加皮膚上的負擔哦

讓皮膚得到滲透深層肌膚的功效,吸收該有的養分,讓皮膚保濕效果更看得見

而且敷著面膜都沒有滑落的精華液,真的令人舒服許多

我記得曾經有使用平價品牌的面膜,只要一走動,面膜中的水份就滴的到處都是

因此在敷臉的時候,完全無法動彈呢,不然滿地的水,也會令人困擾呀

所以這個[TE.MANA 蒂瑪娜]雖是我的品牌初體驗,效果卻是令我相當滿意

感覺敷完有種貴婦的感受!滋潤皮膚的效果,讓我好喜歡

我就需要營養,才能扺抗現在這些亂七八糟的天候

選對保養品,才能有效的增加皮膚的防禦力呢!!


接下來繼續試用的是第二項商品-「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乳霜」(2350元/30g)

乳霜的包裝盒為白色,瓶身則跟面膜差不多,是白綠組合的色系

設計樣態有著清新及低調奢華的風格

1.jpg

包裝印有說明,及一些原文的介紹內容

乳霜瓶身的外觀,是帶著鏡面的設計

2.jpg

乳霜附有一隻挖杓,可以方便取用乳霜,不會污染了乳霜

打開乳霜的樣子,好像霜淇淋一樣,看起來質地好細緻又很綿密呢

3.jpg

因為郵差寄送的時候,稍微有點壓到,所乳霜空出了一個洞

所以其質地雖然很厚實但還很沽溜呢~

我每天都有使用它牌的乳霜

滋潤程度跟這一瓶真的差很大

這一瓶用量很省,大概挖一杓就可以擦整個臉還有脖子的部份

乳霜1.JPG

質地延展性十分的好,均勻擦上皮膚後,感覺皮膚變的更亮澤

乳霜2.jpg

而且可以持續一段時間,就算隔天早上起床

皮膚絲毫沒有乾燥的感覺

真的是保濕效果相當的優呀

原本兩頰泛紅乾燥,也慢慢的得到改善

兩頰皮膚上緊繃的感覺也漸漸消失了

這瓶乳霜添加的成分中有諾麗果,有抗發炎的效果

諾麗果使用在身體保健上有它一定的功效

當然也謹有在網路上看到,感覺它似乎是一種很神奇的果實??

沒想到使用在皮膚上,也可以穩定皮膚膚況及排除發炎的情況

真的讓我長知識了!!!姑且無論它的功效如何,我只知道它是適合我使用的

保養品就是這樣,適合我的也未必適合其它的人

每個人在保養品選擇上還是會有所差異的

乳霜是我秋冬的必需品,我使用過各種品牌的乳霜

滋潤效果這麼吸睛的,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乳霜真的是首選

剛擦上去的時候覺得皮膚有種太過於滋潤的感覺,油亮油亮的

總是擔心會不會太過於營養反而長出痘痘來

沒想到隨著一天一天的過了,皮膚的膚質反而是穩定中又變的更好

皮膚保水度真的大大提昇不少,自從開始使用這瓶乳霜大約五天之後

原本兩頰容易乾燥緊繃的膚質,有明顯的改善

慢慢的皮膚狀況愈來愈好,相當滋潤,讓我的乾燥肌都沒有缺水及緊繃的困擾了

敷完面膜後在擦上乳霜,配合一些手部的按摩技巧,效果加層,皮膚更有抵抗力

整個膚質也變的更佳!

面膜+乳霜.JPG

如果要去較為乾燥的地方旅遊,我想我一定要把它帶在身邊才行

想到之前去加拿大,皮膚乾裂到超想哭,乳液.乳霜一擦在臉上整個刺痛到不行,唉...

所以保濕做的好,就可以有效延緩皮膚的老化,好好保養還有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真的是相當重要哦~我的[TE.MANA 蒂瑪娜]保養品牌初體驗~~成功~

商品附上的說明書,裡面的保養使用流程,都有清楚的印製

5.JPG

說明書中的成分介紹:

4.JPG

很清楚的商品說明,僅拍幾頁給大家看看囉~

  •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展售廳參觀選購: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8號2樓
  •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20號25樓
  •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36號1樓
  • 或於週一至週五撥打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081-988
  • 官網連結:www.morinda.com/tw

 

 

 

 

 

arrow
arrow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