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可以得到試用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的機會
這一款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真是家庭主婦清潔的利器
我收到的試用商品為捲筒日拋包裝及方巾雙週拋包裝的各一包
照片 167.jpg 
包裝上無論是設計還是說明
都是相當詳細且精美
以下為捲筒日拋的包裝外觀
照片 189.jpg 
下一張照片為方巾雙週拋的包裝
照片 168.jpg 
真的做的很不錯
其實此兩款的紙纖抹布
摸起來還有厚薄度
都差不多
而且兩種包裝紙纖抹布
都是有印刷威象印花的設計
只是一個做為捲筒式
每天用完即丟
另一組是可以使用兩週
所以都是極為方便的商品
現在開始來試用看看囉
打開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方巾雙週拋包裝
有一便利的開口設計

照片 178.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開啟
拿出來的紙纖抹布
照片 182.jpg 
與我家婆婆很喜歡用的傳統白色抹布
照片 181.jpg 
比較兩款的厚薄度
照片 183.jpg 
傳統抹布相當的厚重
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差異相當的大
每次使用傳統抹布都要很用力才能擰乾
舒潔的紙纖抹布輕輕鬆鬆就可以擰乾囉
而且使用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
無論是擦桌子、還是擦爐具
都比傳統的白色抹布
還要來得輕鬆不少
因為傳統白色抹布很難清洗
不僅不容易擰乾
而且連擦桌子時
都會掉棉絮
所以很難擦乾淨
但我婆婆始終都只使用這種抹布
這次把試用的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帶回家
婆婆一度還不是很習慣
一直唸說這麼薄的抹布
那擦的乾淨呀
結果我叫她試用看看
現在她可以超喜歡用的呢
因為清洗上真的很便利
而且她覺得自從使用威象的紙纖抺布後
省了不少的廚房紙巾
所以現在的她也很愛使用囉
再來看看我清潔後的污漬
照片 185.jpg 
很髒吧
但是沖沖水後,再稍加搓揉一番
照片 186.jpg 
污漬就不見囉
變為相當乾淨的一條抹布了
照片 187.jpg 
比起傳統的白色抹布
真是好太多了
每次使用白色抹布
就要倒清潔劑用力搓揉
才有可能可以將髒污洗起來
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
沖沖水在搓揉一下
即可讓髒污變不見囉
真的相當好用呢
還有每次煮飯最髒的地方就是爐具囉
每次煮個飯都要用掉我好多張的廚房紙巾
真是很浪費呢
這時我就會使用另一款捲筒日拋紙纖抹布
來擦拭一下
先來看看爐台上的髒污
照片 199.jpg 
原先的清潔方式就是使用傳統紙巾
但擦完後無法清洗
一碰到水就會破掉
照片 195.jpg 
所以若要擦完整個爐具
往往都需用到六、七張左右的廚房紙巾
真是有夠浪費的
但舒潔所出的此款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捲筒日拋
擦完髒污後可以再用水沖洗一下
再繼續擦拭
此款紙纖抹布也不會因為擦到油污
就變的很難清洗
而且無論洗過多少遍
都不會破裂
照片 197.jpg 
等於一天只需使用一張捲筒日拋紙纖抹布
就可以輕鬆清理廚房的髒污
看看使用捲筒日拋所清理後的爐台
已變的乾淨許多囉
照片 200.jpg 
簡簡單單就可以清理乾淨
而且只需要一張捲筒日拋紙纖抺布哦
真是太划算了
所以現在婆婆
可是相當滿意了也很愛使用了呢
現在無論我擦桌子、地板,還有清洗爐具、排油煙機等
都可以輕易的用"舒潔紙纖抹布"再搭配上""就可以洗乾淨
實在是太好用了啦
我也試著將紙纖抹布夾在除塵拖把上
牆壁、樓梯、浴室、地板、天花板
都很方便清理
無論是乾擦還是溼擦都可以耶
所以舒潔所研發的-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
就是讓家中清潔的工作
變的簡單了不少
也成為我家目前清潔時最重要的輔助器具之一
所以此次的試用
真的相當滿意哦
相當感謝舒潔及痞克邦
讓我有此次試用的機會啦
真的超滿意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