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26.jpg

"告白"這部電影真的相當有內容

記得我原本是要去初戀風暴

但因為在場太多人要劃告白的場次

沒想到售票人員

竟將我的初戀風暴劃成"告白"

但既然已劃位,我想這一切一定是注定好的

可能老天爺要讓我看看這部"告白"電影吧

告白剛開始是由松隆子所飾演的女教師

在課堂因為已要離職

所以跟學生像朋友一樣聊天

看起來如此溫和的老師

沒想到這一聊天竟然爆出可怕的消息

老師的小女兒竟被班中兩位同學所殺害

老師還告訴全班同學已將愛滋病的血液

置入這兩位殺人的同學所喝的牛奶內

因為殺人同學未成年會被兒少法所保護

所以他不想報警,選擇自己的方式

來制裁這兩個同學

於是同學們大家人心惶惶

紛紛避開這兩位同學

因為可能會被傳染

而這兩位殺害小女童的同學

命運也從此改變了

這個老師真的很厲害

完全不動聲色的為自己的小孩復仇

整部片子可以說又懸疑.又有些想不透

但失去小孩的痛

我想我可以理解這位老師的所做所為

但其中一位殺害女童的同學,因此陷入了瘋狂的狀況

因為他已為自己已快死了

諷刺的是明明是自己做錯事情

沒想到他的母親明明知道是兒子殺死人了

還一直跟兒子說"你沒有錯"

是老師不該帶他的小孩去學校

錯的都是別人,而不是自己的兒子

看到這個母親-真的覺得一個孩子的所作所為

真的是母親溺愛所造成的錯誤

若是可以及時可予小孩正確的觀念

悲劇會是如此嗎??

另一個殺人的同學也是

他的母親從小就強迫他學習自己的才能

因為他的母親是化學博士

所以他認為他所生的小孩

一定是最好最棒的

可以延續自己的才智

只要小孩沒做好母親所交待的發明

就遭母親的毒打

小孩的父親看不下去了

結果選擇了離婚

母親走了,但這個小孩依然深愛著他的媽媽

於是開始創作發明很多商品

為了就是吸引母親的目光

希望遠方的母親可以透過報紙

看到現在的自己

沒想到自己發明的商品得獎了

卻沒有殺人犯殺人的新聞來得注目

於是他開始要殺人,希望可以上頭條新聞

真的很愚昧

在他設下炸彈機關要殺害全校同學時

被女老師給拆除了

女老師說我已把你的禮物送去給你的母親了

這一剎那.這位男同學哭的極為傷心

因為他親手害死了自己最愛的母親

但女老師只是要他知道

殺害別人最至愛的人,受害人會有如此傷心

而這男同學已經後悔

但這一切來的及嗎??

這部片子的結局很令人省思

女老師到底有沒有將炸彈給同學的母親

還是只是嚇嚇他罷了

其實牛奶中並沒有愛滋病毒

只不過做賊心虛的他們,信以為真罷了

真的是一部很精彩絕倫的電影

讓我看了感受相當的深

一個家庭的教育..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相當值得一看的電影

可以領會很多道理

真的很推薦這一部推理的電影--"告白"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