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巧克力飲用心得~

我原本以為{親愛的}只有咖啡商品香濃好喝

沒想到巧克力也非常濃郁好喝呢

{親愛的}的包裝真的好可愛,

感覺真的好用心,無論是配色還有可愛的Q版動物娃娃圖

都相當的可愛,給人有種活潑的新感受

IMG_5315.JPG

每一款包裝都好可愛呀

IMG_5317.JPG

藍色的包裝有點出乎意料呢!!!想說巧克力應該都是咖啡色的才對呀~

真是別出心裁的設計,這包裝上的男主角與女主角畫的好可愛哇

 

IMG_5319.JPG

馬克杯與杯墊,都是色彩繽紛,十分搶眼可愛!!

IMG_5320.JPG

質感超棒的馬克杯

IMG_5321.JPG

馬克杯配上巧克力包裝,簡直是絕配

每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感覺好療癒

可愛可愛可愛呀

IMG_5322.JPG

倒出來的巧克力粉,大概是馬克杯的三分之一,還蠻多的呢!!真的好實在哦

IMG_5324.JPG

巧克力粉看起來柔細又紮實

IMG_5325.JPG

很好沖泡,倒入熱水攪拌一下就行了~跟咖啡包一樣,就是充滿了滿滿滿的泡沫呀

IMG_5332.JPG

 

IMG_5327.JPG

我習慣會在加入一些鮮奶,讓巧克力微甜又充滿奶味,真的很順口呢

IMG_5328.JPG

 

IMG_5331.JPG

現在我兒子要出門都會帶上一瓶巧克力,只要加入冰塊,就是好喝的冰巧克力飲品~

充滿香甜的好滋味~不僅健康又營養!!

IMG_5330.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喝到我兒子最愛的巧克力飲品

以前都是買坊間的巧克力,但真的是太甜了,

有時候他喝完都會覺得太甜太膩,因為太甜感覺也很不健康!!

但這組{親愛的}巧克力,喝起來的巧克力味道濃厚,而且真的很香醇,

甜度又適中,還可以自己添加牛奶或冰塊

真的很適合讓小朋友當飲品使用

買一盒{親愛的}巧克力,想喝隨時有得喝,真的太理想了

看到寶貝喝的開心,我會也放心,而且現在早上就不用擔心他隨便買飲品來喝

不健康也不安心

現在泡了{親愛的}巧克力讓他可以每天元氣滿滿~快高長大!!

S__5668870.jpg

這組巧克力我的回購率超高,因為甜度方面對我來說很適中

重點是我兒子喜歡啦~呵呵!!

巧克力飲品喝冰的.喝熱的,都別有風味

在配上餅乾或甜點,真的人生一大享受呀

感謝{親愛的}給我試喝巧克力的機會,真的太開心了

而且還是整組商品都是如此色彩繽紛

收到的時候心情真大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