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7年某天看著你拖著一條鐵鍊經過家門口

因為怕鐵鍊對你造成危險

因此一直拿食物想要勾引你,没想到這一勾引則連起了我們之間的緣分

礙於家人的關係,一直無法收養你

於99年你車禍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只是你的早班主人

你中午及晚上竟然還有另二個餵養你的人

因為你受傷了,我們這才知道原來同樣的一隻狗,

竟有早。中。晚班的照顧者

親愛的麻吉你實在太有人緣了,

而且你怎麼那麼會分辨時間

真的是一隻冰雪聰明的汪汪呀

但也因為你受傷了,必須要有人帶你看醫生

把你接回家照顧,於是晚班小姐帶你回家了

没想到一星期後晚班小姐打電話給我

說你很會吃很會喝,卻一個星期都没有上廁所

無論他如何帶你去公園你都不上廁所

一個星期没有上廁所真的是嚇壞我了

我捨不得於是前往晚班小姐那邊將你接回

没想到我一溜你,你就開始上廁所,而且份量驚人

原來,親愛的你一直再等我把你帶回家嗎

原本全部三個人你只喜歡我嗎??你真的決定賴定我了嗎

我把你牽回家,並把你身上的牽繩移除

結果你就自己走進我家中找地方躺下

還對我當時養的妞妞,撒嬌又體貼的幫他咬咬

IMG_0437

親愛的麻吉原來你一直在等我

因為我已有了胖妞,再養你我就等於養了兩隻大型犬呀

所以我才考慮這麼久

但至少你踏進我家之後,你好像理解我願意收留你

從此你不再流浪了

就這樣一待就待了13年

今年你已是15歲的高齡,我每天牽著你,都覺得每一天都是你的最後一天

看似硬朗的你,竟然長了一顆瘤在肛門處

讓你上廁所時十分痛苦

於是只好求助獸醫,醫生說也只能手術移除了

因為他已影響你排便的功能了

没想到這一手術,我們都天人永隔了

寶貝麻吉,謝謝你陪伴著我

無論我去那裡買東西,身後都有你的身影

你總是安安靜靜的陪伴我去到每一個地方

在我人生中有15年曾與你共度,謝謝我的愛犬

陪伴我這麼長的時間,我可愛的狗狗,你身上已無病痛

你也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我不會忘記你這隻冰雪聰明的大黑寶貝

希望你在天上也要當個快樂的狗天使

來生投胎要選個好人家,過著更幸福更快樂的生活

此文,致我的愛犬~"麻吉"(麻吉離世111/8/30日)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